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聞公告

苗栗縣立國樂團母親節音樂會「媽媽咪呀!」售票開跑囉!

:新聞公告
海報
海報
演出照片
演出照片
苗栗縣立國樂團母親節音樂會「媽媽咪呀!」將於5月11日(星期六)晚上7時30分隆重登場,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演出。本活動採售票入場,藝文愛好者可至OPENTIX售票系統購買,均一票價200元整,內容活潑精彩,歡迎全家一同前來欣賞精彩的演出。

「那年、那歌、那事,每個人心裡都珍藏著幾首歌,有些錯身而過,有些交會後匆匆遺忘,還有些變成生命經驗和記憶的一部份!」本檔節目首度邀請由鄭英俊老師領軍的優樂合唱團共同參與,將以美妙的歌聲吟詠母親的偉大;另特邀高雄市國樂團首席彭苙榳老師,帶來描寫南部美麗景緻與浪漫情懷的二胡協奏曲《西子灣之戀》。

苗栗縣國樂發展歷經20年的地方經營與人才培育,99年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的推動下,以公開招考的方式錄取了52位專業的演奏人才,組織了國內第一個公設的縣級樂團;10年來樂團積極提升演奏水平,開創地方性特色曲目,並邀請國內外知名的演奏家與指揮家共同打造高水平的節目內容。在近百場的演出活動裡,走訪了苗栗縣十八鄉鎮,以「藝術生活化、生活藝術化」的理念為地方鄉親提供高水平的音樂饗宴。

誠摯邀請您一起度過溫馨的母親節之夜,欣賞藝術之美,共同聆賞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!節目精彩可期,絕對是愛樂者不容錯過的演出,歡迎上opentix售票系統先行購票,相關訊息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/藝文資訊/演藝活動或臉書搜尋「貓裏藝文」、「苗栗縣立國樂團」粉絲專頁查詢。

聯絡人:展演藝術科/柯靜安(037)352961#618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4-12 上午 10: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