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108年度

辦理國家級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計畫活動及相關活動
獅潭大窩藝術季聯合記者會
獅潭大窩藝術季聯合記者會
大窩地景圖
大窩地景圖
一、計畫名稱:辦理國家級台三線客庄浪漫大道計畫活動及相關活動
二、地點:苗栗縣南庄鄉、獅潭鄉、大湖鄉
三、時間:108年6月至11月
四、本案為108年度客家委員會一般性補助款基本設施補助計畫
五、活動內容:
(一)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,新嗨客來尞!
6月2日在南庄遊客中心舉辦「2019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 新嗨客來尞」,為灑下更多客家種子,讓更多人傳唱客家音樂,縣府今年選在靚靚繡球花盛開季節,邀請icolor愛克樂、曾仲瑋、陳孟蕎、Yappy、吉那罐子、苗栗高中、苗栗高商、苑裡高中,苗栗農工及聯合大學社團演出,展現多元豐富的客家音樂,讓遊客感受客庄後生的青春與活力。
(二)獅潭舊時光客漫步:
1.設置地景裝置藝術4座:
以符合本次臺三線藝術季與古道市集之策展概念,並以獅潭的在地特色、客家文化及綠色永續為概念發想,製作4座地景裝置藝術作品。
2.古道風格市集與舞台活動: 於11月16日、17日辦理古道風格市集與舞台活動。
3.細路探索體驗活動: 於11月9日至11月30日辦理10梯次之古道體驗活動。
(三)大窩穿龍圳地景藝術節:
1.設置地景裝置藝術4座:
以符合本次臺三線藝術季與大湖大窩地區之穿龍圳、歷史文化與自然生態等地方特色,製作4座地
景裝置藝術作品。
2.雲水音樂會: 於10月26日於大窩文史生態園區辦理雲水音樂會(開幕式)。
3.水圳文化探索體驗活動: 於10月26日至11月17日舉辦12梯次之水圳探索體驗活動。
  • 獅潭地景照片1
    獅潭地景照片1
    獅潭地景照片2
    獅潭地景照片2
    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-吉那罐子樂團
    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-吉那罐子樂團
  • 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-高中熱舞社
    山城高校客家音樂會-高中熱舞社
最後異動時間:2019-12-30 上午 11: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