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訊息聯播

轉知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辦理「廳院學新計畫-不可能要聊被消失的那三年高校生活吧!」
  • 活動時間
    113年4月12日、20日、27日、5月4日,每周六
  • 活動地點
    新竹市鐵道藝術村-多功能教室
  • 主辦單位
    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國家兩廳院
  • 洽詢電話
    02-3393-9794
  • 公布單位
    展演藝術科
為落實藝術推廣、文化平權目標,本場館針對不同族群規劃各式收費與免費之表演藝術體驗活動。其中包含以藝術教育為導向之計畫「廳院學計畫」,針對青少年發展一系列相關藝術課程。
本年度(113年)廳院學計畫規劃《不可能要聊被消失的那三年高校生活吧!》之活動,針對2020年至2023受疫情影響之高中學生所進行設計,提供學生們一個平台,讓其能夠共享、表達自己對疫情(學校)生活的想法,並利用表演藝術的媒介將分享的內容進行創作,達到共同體驗一段故事的發生與轉譯成文字及舞蹈的過程。
活動詳細資訊如下:
活動地點:新竹市鐵道藝術村-多功能教室
活動日期:113年4月12日、20日、27日、5月4日,每周六
活動時間:10:00-17:00
參與條件:2020-2023就讀高中的學生(目前大一至大三)
活動參與人數:16人
申請頁面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VnX2L
本計畫可線上報名,或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本場館承辦人劉芷妤女士,電話:02-3393-9794。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2-27 上午 09:3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