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聞公告

愛的火苗,栗久彌新 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正式啟航!

:新聞公告
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1
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1
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2
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2
有鑑於現代人工作繁忙缺乏交友管道,苗栗縣政府今年特別舉辦「愛的火苗,栗久彌新」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,以「種下愛苗」為宗旨,號召42位單身男女在一日小旅行中認識彼此,為真心找尋另一半的朋友提供和他人互動契機,希冀參與聯誼之男女敞開心胸自然互動,從陌生進而熟悉彼此、互相認識,並在苗栗地方特色景點旅遊,來場浪漫約會。

為扶持文化扎根、推動觀光發展,由縣府主辦的「苗栗客家桐花婚禮」儼然成為每年桐花祭的重頭戲,是全國最具特色的戶外大型主題式集團結婚,迄今已見證1,322對新人許下白首到老的幸福時刻。今年更在原有基礎上求新求變,首度辦理「單身聯誼活動」,報名首日男生組在10分鐘內即額滿,期盼能讓參與夥伴在純淨潔白的桐花景緻中締結良緣,留下永恆記憶。

文觀局長林彥甫表示,「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」反應熱絡,本次特別與e-go台灣租車旅遊集團結合,引進雙層觀光巴士,車身換上本次活動主題Logo變身為甜蜜戀愛巴士,遊走地方特色景點,搭配一系列的互動小遊戲,更邀請知名藝人阿KEN擔任戀愛大使,讓活動更精彩,亦讓參與者能放鬆心情開心認識新朋友,進而更進一步的交往,寫下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。

每年四、五月,時逢春夏交替之際,天氣逐漸回暖,正是桐花盛開的季節,縣府及各鄉鎮市也規劃出一系列的桐花祭活動,邀請全國遊客春遊苗栗,沉浸在美麗花海之中,感受客庄的文化特色。活動詳情可至「2024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暨單身聯誼活動」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aoliiwedding/)或「苗栗玩透透」FB粉絲專頁查詢或電洽037-256600活動小組詢問。

聯絡人:觀光行銷科/范愛屏(037)352961轉416
  • 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3
    2024苗栗單身聯誼活動小旅行3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4-13 下午 02:5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