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聞公告

九鼎文化藝術薈芷《鼎客頌樂‧詠蝶懷源》音樂會 開始索票囉!

:新聞公告
九鼎海報
九鼎海報
九鼎文化藝術薈芷訂於113年4月13日(星期六)晚上7時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,將帶來以客家文化、異國音樂及蝴蝶為主題之音樂多媒體動畫演出,活動採免費索票入場,於3月30日(星期五)上午9點起在文化觀光局服務台、臺鐵苗栗旅遊服務中心、臺鐵竹南旅遊服務中心及高鐵旅遊服務中心、九鼎文化藝術中心、苗栗老人文康中心櫃台索票,每人限索2張,索完為止,有興趣的民眾請儘早前往索取,以免向隅!

藝術是人文情感與時代美學的結晶,本團體取名為「九鼎文化藝術薈芷」源由是以九鼎的「鼎」代表傳承,「薈芷」意指各方菁英聚集在一起,期許藝術文化能在苗栗傳承下去,沒有傳承就會斷層,讓藝術文化生生不息,並由熱衷探索各種可能性的藝術家、音樂家所組成,透過教學、創作、展演傳遞希望,生活在美好與美學於日常。

本次音樂會除了透過音樂演奏,也結合了說故事與多媒體設計的場景,故事內容講述客家學子遊歷異鄉的經歷,透過說故事及音樂演奏形式,把每一首歌串聯成一個故事,演奏的曲目有客家流行歌、古典器樂演奏曲、國語及粵語歌曲,每首歌有獨立的動態場景,帶領觀眾走進多元的文化藝術饗宴。

4月13日歡迎各方愛樂人士及鄉親們一同前來聆賞!有關演出訊息可上Facebook「貓裏藝文」粉絲專頁或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://www.mlc.gov.tw/藝文訊息查詢。

聯絡人:展演藝術科/熊莉莉/(037)352961轉615

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3-27 上午 10: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