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新聞公告

苗栗青年演奏家劉思涵《浪漫-1900》開始售票囉!

:新聞公告
浪漫-1900
浪漫-1900
由小提琴演奏家劉思涵所帶領的音・閱室內樂團,將於4月28日(日)下午2時整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藝廳演出《浪漫-1900》。本活動採售票入場,票價為200ヽ100元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Accupass活動通系統購票,支持在地優質青年音樂家。

小提琴演奏家劉思涵出生於苗栗市,自6歲開始學習鋼琴,曾任職於Banatul Filarmonic第一小提琴及弦樂四重奏Messiaen-Quartet第二小提琴,與 Ioan Bic、Alexandra Gutu等優秀音樂家一起演出室內樂。109年時創立音・閱室內樂團,演出的作品包含《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》、《漫遊奇幻旅程-午間沙龍音樂會》、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等;更參與2023苗栗店仔藝穗節演出《好好哭泣》兒童音樂故事深受觀眾好評,後受邀至校園演出。本次《浪漫-1900》將攜手旅歐鋼琴演奏家張雅雯及大提琴演奏家賴定宏一同譜出19世紀不同時期、不同國家之浪漫音樂風格。

《浪漫-1900》音樂會將為觀眾帶來19世紀浪漫樂派前、中、後期的作品,如同香水的香調般,每個時期都有其獨特韻味,同時也特別挑選不同歐洲國家的作曲家作品,包含孟德爾頌(Mendelssohn)和阿蓮斯基(Arensky)的鋼琴三重奏,以及葛利格(Grieg)著名的「皮爾金組曲」改編成三重奏編制,帶領聽眾一覽浪漫樂派的音樂風格變化,並透過音樂感受歐洲不同國家的歷史文化,誠摯邀請您前來共度一場浪漫的午後。詳細訊息請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://www.mlc.gov.tw/藝文資訊/演藝活動或至Facebook搜尋「貓裏藝文」粉絲專頁查詢。

聯絡人:展演藝術科/柯靜安/(037)352961轉618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3-14 上午 10:5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