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演藝活動

《包黑子壞壞》相聲瓦舍
  • 演出日期
    2024-06-01
  • 演出時間
    113年6月1日(六)下午2時30分
  • 演出地點
    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
  • 入場方式
    售票入場,400/600/800/1,000/1,200/1,500元,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。
  • 公布單位
    展演藝術科
海報
海報
劇照
劇照
[本節目享有青年席位優惠,每席票價300元,席次有限,售完為止或至開演前十天止。]
《包黑子壞壞》以北宋清廉正直的包拯為原型主角,發展創作出的相聲喜劇。傳說包拯額頭有一輪新月,擁有一副鐵面如黑的臉孔,大公無私、剛正不阿,人們稱呼其為「包青天」,又名「包黑子」,日審陽夜判陰,是文曲星轉世,死後更成為閻羅王,也稱「閻羅天子」。 本劇包含了許多有名的中國民間傳說故事與奇案,包括: 〈烏盆記〉告訴你包公有多黑,所以被叫包黑子?又如何夜審烏盆? 〈灰闌記〉裡包黑子不靠滴血認親就能分辨小孩的親生媽,智鬥灰姑娘的後母; 〈紫河車〉到底是什麼車?卡車、公車、電動車,只有包黑子能告訴你真相…… 。 除此之外,全劇獨家揭露包黑子辦案利器:三口銅鍘、3+1樣法寶、五隻老鼠、一隻貓,原來包黑子的壞不是天生。
相關連結:Opentix售票系統
  • 劇照
    劇照
    劇照
    劇照
    劇照
    劇照
  • 劇照
    劇照
近期演出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2-27 下午 03:14:43